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考试 v 悠闲。

看大家读法律读得好似很辛苦。
可能源自于考试的压力?

其实我很享受的。
我喜欢读法律,上课只要专心基本上都会记得住讲师教过的内容。成绩曾经是我很在意的事儿,但随着时间的改变,好似我也不大在意了,马马虎虎就行。考试这事儿嘛,第一我曾经让自己忙碌于各种活动结果都没啥听课,等我意识到听课的重要性,转瞬来到了大三。
真的,我不开玩笑。

到了大三,我才真的认识到听讲的重要性。
虽然迟,但好过没有。

我喜欢慢慢地吸收知识,不喜欢当死鸭子被赶上架。
所以我读书有自己的步伐。考试这回事,让我越来越觉得不能符合检验学习成果的初衷。好吧,至少对我现有的考试来说,它不是的。

因此就有了非常悠闲的温习步伐。



再说了,付出的努力和成绩基本有一定的正比,当我才给予了一点点的努力,就不会白目到认为会得到超高的分数。
哈,够用就好。

我知道,说这话的人,真的很欠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