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爱。

最近接收太多有关爱的的讯息。
辩题谈爱,文章写爱,戏里边更是上演爱。

尤其辩论比赛,每一次无论是自己准备的友谊赛,还是看别人打得比赛,只要有谈到爱,免不了的需要给爱下定义。可每一次双方的定义都会出现偏差甚至非常大的差距。
这很正常。
爱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同。

每一次思来想去,就算想破头了都没办法最好的给爱一个定义。

你问我,我爱他什么?

我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爱啊,我解释不来爱的理由。

恩,真的没办法给你定义。
怎么定义都可以是对的,怎么动仪也都可以是错的。非得要我给你下一个定义?只能给你徐晃一招,说:“爱不需要理性,用心感受就好了。”

人生中的很多事,其实也没用上多少的理性在定位和抉择,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