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谢谢,让我在这样的时刻遇上了你。

我以往的恋爱经历并不顺利,
甚至可以用“衰”字来形容那些狗血剧情般的经历。

但是感谢这样的过去,磨去了自己的菱角,拔去了身上的刺,才不至于在遇上了对的人的时候让一身的菱角把喜欢的人刺得遍体鳞伤。
虽然还是会有让人恼怒的时候,虽然还不是最完美的时候,但学会了柔和,学会了沟通,这样的我们已经很好了。

而我一直觉得很幸运,因为以前的我和现在的你应该是无法互相吸引的。
感谢这样的过去,才能有现在的自己,才能有和现在的你想遇的机遇。倘若时光倒流,我也要完全按照那样的过去再走一遍,才可以确保我还能遇见这样的你。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是老天把最好的安排在了最后。以往的磨练,正正是给予自己的考验,唯有变成了更好的自己,才学会更加珍惜现在的自己,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