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时间太多的 090313

被嫌了!
竟然被嫌了……!一早起来就看到被嫌的信息了!

好啦,之前的槟城游记确实写得很随便,我写的随便才体现你的认真好不好!?哈~

又回到马六甲了。
真惨,一回来就生病了。
表妹一考完试就倒了,轮到我,咳嗽不停。只能说啊,天气真的很炎热,大家注重身体呗,多喝水降温,准没错。

回到马六甲了,就代表我要处理很多事情:

1. 一堆文件还没有处理  (*好呗我今天会做完的……)

2. 房间搁了一个月得打扫干净 (*干净啦!)

3. 跟大家借了一堆书本还没有看完要赶紧看 (*请再给我时间~~)

4. 妹妹的四个布偶要缝好 (*我才缝了一个!)

5. 那个给自己定下的诺言,要实现啊!不要心软~~

6. 因为美食当前被迫无条件喊停的减肥计划要重新启动啊!

7. 运动运动! (*辩论班,靠你们了!!)

8. 存钱去玩咯! (*去玩不好意思跟爸爸拿钱!嘿嘿)

9. 弄好学业上的东西…… (*每天念书?@@)

10. 给生活作调整 (*估计这个最难~)


听得见我的呐喊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