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习惯

“呀!”
最近成为了我很喜欢的口头禅,不为什么,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突然习惯了有事没事给他 “呀!” 一声。
后来才发现,原来习惯可以来的那么突然,那么没有理由……

习惯哼一首歌,就会有事没事给他哼上两句,就那两句,也没别的,纯粹习惯……
习惯对某些人找碴,就会有事没事对他们的话做出很欠打的回应,也没别的,纯粹习惯……
习惯依赖某些人,就会有事没事赖上他们,而且脸皮超厚的,也没别的,纯粹习惯……

有些习惯,是没有理由的。

习惯了一堆人的存在,没有他们,生活突然变得很空闲,空闲的会让人不知所措。
习惯了一队人一起走的生活,这种习惯让我很难也很不想改掉。
习惯了某人的存在,少了就觉得很奇怪。

习惯突然改变都会让人很不习惯。


我习惯了有你们的陪伴,辩论这条路上,我还想一路与你们走下去。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不爱孤单,从没被遗忘,辩论一路上有你们相伴…………

当然我习惯的不只这些,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整天whatsapp, weChat 轰炸我电话的38们…… (不要怀疑,就是你们!)

呀~ 习惯了一切,要改变真的会让我不适应的。
但今天的我给了自己一个承诺。
长这么大了,你该知道自己要什么,该习惯的总要学着习惯咯~

你也能陪我一起走下去吧?嗯? =)

**呵呵,顺带一提我也从习惯了的旧部落格搬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