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德辩 in Penang

我很喜欢游玩。

出门旅游其实就像抛下一切烦恼,到达另一个你陌生的城市,自在,也自由。

最近才从槟城回来啊,好啦,那不是一个旅行,而是比赛输了大家就跑去玩一玩,再说了,也才玩那么一天。*安啦 我们每天看比赛的……
呃 一开始实在是很伤心啊,一个月的假期,两个星期就花在了这里。后来嘛,觉得也还好,假期和朋友一起过也是很开心的事,而且,是整整两个星期大家日日夜夜在一起啊~


去槟城之前还在话剧兼花痴社主席林欣家住了两天~ 哈哈 
整个就像在度假,这次的筹备太舒服了。不行啊……

去到槟城第一天是2月21日,晚餐自己解决,大伙儿住在还算大的房间。

第二天(2月22日)洗尘宴:



多媒体大学(马六甲院校)辩论队


甲赛辩论队 

第三天到第五天都比赛啦(2月23到25日)~
虽然输了,我们找到了更想一起努力下去的理由。=)

第六天 (2月26日)槟城一日游:


甲赛和大炮合影


可爱版甲赛

后来都一直在看比赛,吃饭,睡觉,看比赛,吃饭,睡觉,看比赛,吃饭,睡觉,看比赛,吃饭,睡觉,看比赛,吃饭,睡觉,看比赛,吃饭,睡觉…………

第十天(3月2日)大决赛和群英宴:
*话说我们去一个比赛就有三场宴会啊……


和保姆,导游的合照 =) 请自动忽略我和隔壁这两位小姐的奇怪表情……

最后一天(3月3日)大伙儿搭傍晚6时35分的飞机,结果很意外的两位先生运晟和伟彬在我还没睡醒是就出现在我的房间!OMG!
结果和总奶头(领队)很不顾义气的跟他们出去了,还当场被逮到。呀!



哈哈,以上是很不负责任的槟城德辩记总结…… 我是懒人~ 嘿嘿
如果你要问我辩论的东西在哪里你怎么不写?!
呃 其实我不想写在这里,哈哈 这帖子重点是一篇 summary! 
**期待下一次的游玩,不用飞到国外,只要和喜欢的朋友们在一起就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